有你在我就能喘口气(撕心裂肺版)

一个存放个人对cp相关解读与碎碎念的账号
爱fd:绝缘(讨饭版)
荒九!过激!洁癖!婉拒拆逆!
高中牲哪有精神状态好的?硬撑罢了

【荒九】临时起意

|荒九cp向

|只差捅破窗户纸且裟罗醉酒前提

|为了满足自己xp的摸鱼短打,通篇胡言乱语

|只要没过凌晨四点就还算六一(?)


拽起对方的神之眼,她堵住了他的唇。


那张方才还喋喋不休嚷着决斗的烦人的嘴,此刻终于安静下来。它的主人已被预料之外的发展击溃思考能力,身体被动地僵在原处,甚至一时滞住气息,仿佛已经忘记该如何呼吸。


连接吻都不会吗?真是名副其实的蠢货赤鬼。她觉着有些好笑,唇舌更深一步占据主导。


实际上她也半斤八两,繁忙的公务不会给她谈情说爱的空闲,克己的性格更是告诫自己应该断了恋爱的念想。她此刻只不过是在呆板地学着曾经在轻小说中看到的片段——当然,并不是因为她想看,而是因为八重堂偶然推销到了她的头上。小说的名字她早已忘却,具体情节也并不知晓,毕竟那时的她只是随手翻开其中一页,便礼貌地婉拒了推销。


那一页恰好描写着一对热恋爱侣的亲昵——包括但不仅限于接吻。很遗憾,恋爱轻小说不在她的兴趣范畴内。毕竟,书中所写的热烈又真挚的感情,于她而言简直是遥远又虚妄的幻想——那时的她如此认为。


然而命运之神总喜欢玩弄世人,曾经对这种情节兴致缺缺的她,此刻却在努力照着书中的描写付诸行动。尽管学起来很笨拙,但很幸运,比她更一窍不通的蠢货赤鬼是察觉不到的。


深吻很累,总需要一些喘息的时间。他显然还没从宕机中恢复过来,胸膛快速起伏,脸颊因缺氧(可能也有别的原因)稍稍泛红,眼眸仍直愣愣地锁定她的身影。


她本想移开视线,自己在赤鬼眼中的倒影或许和他的狼狈模样相差无几——可她做不到。那双赤眸中翻涌着各种东西,呆愣与震惊、不知所措与难以置信,等等不胜列举的情绪交织成了混沌,却都不是吸引她的因素。


真正吸引她的是混沌之下所埋藏的——它起初像一簇火苗,根植在眼底处静静燃烧,而后渐渐如野火般延伸。她忽然发觉,对方似乎已经回过神来,看向自己的眼神也逐渐不再对劲。


甚至可以说,宛如在看自己的爱人。


心中生起无端的紧张,但她没有远离的机会。腰际被拥着拉进距离,她几乎要落入他的怀抱。额头相贴,呼出的热气彼此交融,咫尺间的距离,她将那双眼眸看得更加明了。燎烧的感情是如此赤诚、热烈、真挚,正如小说所描写的——「爱」。


她想起小说的片段:“爱侣凝视彼此的双眼,情意化作火焰肆意延烧。他们不会满足于浅尝辄止,最开始的吻只能算作长夜的序幕。心跳在相拥中乱得不分彼此,他们终将为对方的身心留下自己的烙印,以某种不言而喻的方式。”


情况似乎在朝失控的方向发展。真是奇怪啊,明明是她主动开的头,为何现在反倒是她在手足无措呢?


或许要把一切的缘由都归结于意外。她被酒精裹挟着理智,再加上赤鬼的聒噪,才导致了这场毫不考虑后果的临时起意的行动。


没错,仅仅只是单纯的意外——再次陷入深吻时,她那迷糊的头脑如此想着。


|至于前情,大概就是斗子哥在乌有亭偶遇裟罗然后死皮赖脸跟到同一个包厢进行拼酒决斗(?)

|至于后果懒得写

|或许你们可以想象一下他们的姿势,一开始两个人都是坐着(凑得很近)然后裟罗扶着桌子稍微起身,亲的时候略高于坐着的一斗,后面拥抱的时候裟罗是跨坐在一斗身上两人面对面的姿势

|没了

评论(3)

热度(8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